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99學年度第一次活動紀錄

首先感謝各位教職員生參加這次的活動,大家的參與是社群得以繼續活絡進行的動力,也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參加後續的活動。這次在劉議謙與樊裕明醫師的分享下,相信大家對於失智症有了多的認識,在此附上一些相關的網頁連結讓大家參考(會陸續補上):
也歡迎大家在這裡發對於這次活動的心得、意見... (為了避免垃圾留言,留言必須被管理者篩選後才會被刊出,大家不會在留言後立刻看到自己的留言出現在此,但我們會盡快讓您的留言被刊出)。大家若有想推薦給其他成員的網站,請把網址寄給我們

2 則留言:

  1. 老化是每個人都會遭遇的事,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失智症但是內心總是對它存在一些未知的恐懼,藉著本次活動我更瞭解失智症,此外也看到許多領域的教師們對於改善病人的狀況很有想法並樂於研究,相信未來會因此發展出更多協助病人的資源,真的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活動,讓我收穫良多!謝謝主辦單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