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99年12月29日的活動開始報名囉!!


12/29的活動將邀請到駱菲莉老師(輔大營養科學系副教授)來與大家分享中高齡族群的飲食策略。
台灣已於民國82年躋身高齡化社會,目前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占總人口的10.4%,在未來比例將逐步攀升,如何因應老化是你我不容忽視的議題,此外老化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當自己、家人或周遭朋友邁向中高齡時,在飲食方面該如何因應呢?

駱老師在本次讀書會中,將與我們分享營養攝取、食材選擇與身體的老化的的健康促進策略,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大家踴躍報名!!

時間:12/29 (三)12:30~14:30(備有餐點)
主題:中高齡的飲食策略與健康促進
講者:駱菲莉,現任輔大營養科學系副教授
地點:生活午茶餐廳(輔園餐廳旁)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請於99年12月22日前報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需代理報名
請將以下資料(姓名、單位、職稱、信箱、聯絡電話及飲食葷素),
寄至社群信箱或致電社群聯絡人,以便統計人數,謝謝。

社群聯絡人:蔡郁蕙
聯絡電話:0922819122
社群信箱:fju.healthpromote@gmail.com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